大野夫人井原

ARASHI 蓝担团苏 杂食主SK

为了相遇而许下的诺言
不断重复着的我的生活

【公主小智】一个蜜汁脑洞

脑洞来源于电视剧《公主小妹》 对就是吴尊张韶涵主演十分玛丽苏那部
还有智的泡澡梗
真的是all智(虽然这里只有山的部分)

只是个段子????

谜之画风【微笑】

﹌﹌﹌﹌﹌﹌﹌﹌﹌﹌分割线﹌﹌﹌﹌﹌﹌﹌﹌﹌﹌

单纯可爱不做作的贫穷女大野美智子有一天突然被告知自己是亚洲首富皇甫喜多川的失散多年的亲孙女

小智被接到了她不吃不喝工作四百年才能买得起一间厕所的皇甫家

在皇甫家她遇到了喜爷爷的四个养子

高冷帅气霸道的南风翔

华丽花心多情的南风润

温暖阳光天然的南风雅纪

沉默寡言的网瘾man南风和也

大野美智子被迫改名变成了皇甫智

小智住进皇甫家后的某一天 在1000000平方米的浴室泡澡 结果才泡了三分钟就晕了

在房门外的南风翔叫小智没人应于是冲进了浴室

浴缸边靠着一只被蒸得晕过去的毫无防备的软软粉粉嫩嫩的小智

【老脸一红.JPG】

善良(???)的南风翔心想我要救人啊这都晕了别的我肯定什么都不做我可是高冷的男主

然后把小智从浴缸里捞了起来放到了99999平方米的大床上

看着在床上无意识地哼哼唧唧嘤嘤嘤还扭来扭去的湿漉漉的小智 高冷的南风翔内心和下体一动

真是个小妖精

一定是在邀请我

我不管了!!!

然后他们就不可描述不可描述不可描述了一发

…………

最后皇甫智继承了喜爷爷的家产然后和四个养子没羞没躁腻腻歪歪地生活在了一起

﹌﹌﹌﹌﹌﹌﹌﹌﹌???﹌﹌﹌﹌﹌﹌﹌﹌﹌﹌

什么鬼哦??

评论(5)

热度(42)